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在飞机上:现在是午餐时间,
空姐:吃猪,吃鸡?
乘客:吃猪吧。
空姐:猪没了,吃鸡吧。

911 的当天,一个男人睡在另一张床上,老婆来电话。
老婆:亲爱的,你现在在哪?
老公:哦。。 我在公司上班。
老婆:还上班呢?!楼都倒啦。

今天去shoprite时,看到一个印度大妈,买了三盒鸡块和一桶油,付账的时候,发现自己没有带钱包,幸好手上有一张20元。站在她前面的我在想如果她买的东西超过20 元的话,我可以帮她把其他的买下。最后她放弃了那桶油,虽然那三盒鸡不过8元。 我突然觉得很感慨,脑子里闪过如果我老了也是这样,如果爸妈老了。。。 一切一切我都不希望发生。。。

今天在driving range, 看到一个打得超好的大哥,在打完一桶球后,开始耐心的教一个5,6岁大的小弟弟。他以一种很轻松的方法,让小朋友掌握基本功,Body no dancing, use your right foot..nice shot。 他人很幽默,一直鼓励小朋友,给人很温馨的感觉呢,这种感觉让人很快乐。

我喜欢来driving range的一个原因就是自己可以很放松,不用和不喜欢的人讲无关痛痒的话。

今天朋友A打电话问能不能约朋友B出来,因为朋友C对B有兴趣。哈哈,这种大学才应该发生的事,现在还有。不知道是不喜欢这种不自信,还是不坦率。反正就是不喜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