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5, 2011

昨天去了高中同学家,她三年前在NJ的Montvale买了townhouse, 去年生了宝宝,今年又升了partner, 一切都很顺利。她妈妈做的菜超级好吃,昨天我又大饱口福了 ^ ^。我同学宝宝的生日是9月6号,所以我和那个小家伙共同分享了一个巧克力慕司蛋糕。想到我和他差30岁,突然觉得自己好老啊。:-(

傍晚回到家里,室友的妈妈已经烧好了美味的韩国辣汤。不知道为什么,每个室友的妈妈好像都很喜欢我,不是教我做菜, 就是不停的给我塞吃的。 这几天,凤梨酥吃了一堆。 还有每次有室友的妈妈来,我们家都会特别干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