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4, 2011

353

今天早上翻开老爸给我的信,几乎是每天一封。 他怎么能对我那么好呢? 即使多年不见面,打电话的时候还是瞬间可以猜到我的心思,真是神哪。。。年初和家里闹翻了,这是第一次我们对未来的方向没有一致的想法。我知道他是出于一种保护意识,但是我生来可能就是一个斗士,像他一样。

可爱的教练Sean

今天去练球,看到教练Sean正在教一个小孩,但是一点也不像上课,完全是在玩。小朋友每打中一个球,教练比小孩还开心,还和小孩来high five. 小朋友可开心了,大叫一旁的老爸," Dad. See? Oh, you missed seeing my shot. It's cool." 惹得一旁的大人(包括我)都莫名的开心。以前一直拒绝学高尔夫的我,总觉得嫌它慢,是谈生意的人摆摆样子的。可是现在我觉得打球的时候才是我最放松的时候,而且这项运动很锻炼耐心和坚持力。难的不在于打一个好球,而在于不打一个坏球。

Boring...I am now in the office...I guess I need an interactive robot to accompany me...I feel lonely so easily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