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5, 2011

361

Today, the CEO and CFO of the company I covered both resigned. 这这这。。。是什么情况?

一个人运动的时候,脑子会想一些平时没时间想的事情。 今天在游泳池边,我想了很多关于未来的事情, 未来是不确定的,有无限多的如果。可以当你对可能发生的不幸做好思想准备的时候,你就不会被吓到。即使你没有遇到这些不幸的事, 你也不会把它当成理所当然。 你会懂得珍惜生活, 因为这是老天对你的恩赐。以下是我所想到的如果。

如果有一天我失明而无法看到缤纷的世界,我会努力去成为一个作曲家。 我要创作让人们和自己快乐的音乐。
如果有一天我比我的父母早的离开世界,我希望我可以留给他们足够的钱,让他们可以安逸的生活。
如果有一天我必须和我的另一半分开,我会争取给孩子一个充满爱和自由的环境。
如果有一天我注定要单身,我会去EarthWatch做志愿者,到世界各地参加改善环境的项目,同时有机会可以和不同的人交流, 我会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而不孤单。
如果有一天我发现因为外部的种种原因而无法实现自己的梦想,我会努力破除障碍,继续前进。
如果有一天因为能力所致我无法实现自己的梦想, 我还是会做好手头的事,并且重新定位。
如果有一天我失败了,我不会后悔,因为自己努力尝试过的。我不为名利和地位,只为自己的理想,在别人看来,我也许是个不幸的人,但这恰恰是我的幸福。人的一生应该如何来过?我觉得不断尝试和突破才无愧于自己。成为别人眼中幸福的人对我来说毫无意义。
如果有一天我最好的朋友背叛了我,我会试着坦然面对,有些事情人是无法控制的。
如果有一天我最爱的人离开了我。我希望他可以过得快乐。感情不在了,挽留也是徒劳。
如果有一天我的感情改变了。 我会坦言,然后离开。
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幸运的有一笔小财富, 我想在中国开一家价格中等,适合大众,健康,有创意的fusion restaurant。

好了, 要去睡觉了。 晚安,傻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